#櫻井敦司誕生祭2018



あっ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🎂🎉💕!!

我喜歡あっちゃん的笑容
あっちゃん笑、我也會跟著笑

您是我人生第一位喜歡的日本樂團主唱
人生第一次聽的演唱會就是BUCK-TICK
我真的好喜歡您  好喜歡


小敦生日快樂❤️

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這麼喜歡一位主唱
終於是三次元了(つД`)ノ・゜・。

好喜歡你的笑容
只要你笑 自己也會跟著笑
你哭 我也會跟著哭吧
可是你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啊
很可愛 很有親和力 很溫柔
我好喜歡你的笑容

我覺得你不是魔王 雖然大家都叫你魔王
也許你也喜歡扮魔王
可是我更喜歡這些照片中你的樣子
妝沒有那麼濃 甚至是素顏歐吉桑樣
若是半路上遇到你 可能要愣一下才會發覺
「這個人是櫻井敦司吧」

你是我人生第一位喜歡的日本樂團主唱
人生第一次聽的演唱會 就是BUCK-TICK 
人生第一位會想知道在唱什麼的外國歌手
明明日文苦手到爆 還去翻譯你的歌詞
也不知道到底翻譯的好不好

能讓我站在你面前 看你演唱一回嗎
目前有五次機會喔
我最愛的主唱 最厲害的主唱
52歲的櫻井敦司歐吉桑

#好長的告白

\あっちゃん生日快樂🎂‼️/
\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🎉💕/

是草莓輕乳酪唷~
イチゴチーズケーキ🍓~

今天很開心
No.0 試聽好棒好感動(/ _ ; )~
あっちゃんの声真的好棒、無極限。

お酒はほとほとですよ(お願い!)ー

#櫻井敦司誕生祭2018

小敦生日快樂❄️😊🎉💕~
あっ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🍰🍓🌙~

這是草莓輕乳酪🍓
超好吃的‼️滿滿的イチゴ甜味與香氣😋

跟悠太比起來你的東西真的好少(笑),
自己對你的照片又要求很高o.o。

今天帶了一本RR在身上、還有新單曲,
下禮拜就有新專輯了♥️。
下午在試聽『No.0』又想笑又想哭的,
覺得我家長輩真的沒有極限,
還跟好朋友說你的聲音是我的救贖,
有時會覺得能聽到你的聲音真好。
CD好聽、LIVE更是好聽,
自己喜歡的主唱真的不是蓋的噎。
雖然不知道歌詞,
但是卻能跟著你的聲音覺得難過或開心。

無論是你的外表還是內在,都讓自己好佩服。
很高興認識你、あっちゃん。
跟去年此時相比今天真的好開心,
還在等火車的時候傻笑😅。

再兩個月就能跟你見面了,
我可以在京都見到您了,我最喜歡的京都。
我家。

#2018.3.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おみ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