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Amazon 來時是這樣包裝的)
( L夾貼在厚紙板上,真有心o.o~)


因為手手 讓自己邊開箱邊笑好久
我最喜歡吐槽小敦的手了XD!

最初最初也是因為他那雙手
讓自己對這個人印象特別深刻

用耳機聽音樂中
突然覺得第二首サロメ好好聽喔.....
感覺比主打的Moon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還喜歡
自己是壓力多大 多欠缺吶喊啊
可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是:「蛤?」
好電玩的感覺
應該是被之前手遊廣告影響
(サロメ被作來日本手遊主題曲)

不過第一首副歌就這麼邊聽邊跟著一起唱了

No.0 到底會是怎樣的一張專輯呀
好期待喔⋯⋯
老人家的音樂只聽一兩次是不準的(對自己來說
必須要聽很多次很多次才能給他一個感想

櫻井敦司:我覺得我的手比較好看。

(我可以在LIVE聽小敦現場唱サロメ噎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這次的封面
因為有喜歡的月亮

塑膠套上的標籤我會小心翼翼地剪下來,然後跟歌詞本放在一起。

 

[サロメ自言自語]

好電玩 ????!!!!!

我也有「蛤?」的感覺 

突然覺得自己好愛サロメ這首歌喔
聽第一次還沒感覺,第三次之後突然有澎湃的感覺
突然覺得跟第一首比起來好喜歡第二首
←妳是多欠缺吶喊啊

聽到後來忍不住把音量調大聲
不斷把音量加大
我可以聽小敦唱現場的サロメ噎.....

戴耳機開大聲讓音樂環繞在腦袋裡 好棒喔
這真的比第一首還吸引自己

小星星的曲子噎

第一句話那聲音就好驚豔
第一次聽還沒有感覺
同樣樣都是第一句話
兩首歌(Moon)的驚豔是不同感覺的 (妳是在說啥

好好聽喔 _(:з」∠)_ .....
好難唱

(隔天)
「ねえ femme fatale」
這句話聲音一出來我就不行了

他和BABEL一樣成為要把音量開到很大聲的曲子了



櫻井敦司:我覺得我的手比較好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おみ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