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)

五人:「我們也是會笑的喔 (⊙ω⊙)。」

由左自右、由上至下依序為
小星星 (吉他2)、小敦 (主唱)、悠太 (貝斯)
阿尼 (鼓手)、今井先生 (吉他1)
小星星在這裡就是可愛了www

#真的很難得一次看到這五人的笑容啊
#多有親和力啊這樣 (被打)

(因為想獨立出來貼文,又在FB PO了這篇 :p)
(在推特上看到的照片,超喜歡這張>///<!)


(二)

好可愛喔www好可愛喔www好可愛喔www
今井先生難得說話和唱歌
笑不停、現在
今井先生好可愛喔www

我的悠太也好可愛喔=▽=...
就是中間跑出來走台步那位>///<
小星星那遮了半張臉的劉海特別帥耶
第一句話出來就一直笑了XD
從頭笑到尾 LOL
謝謝朋友讓自己今天笑了 (今天一整天心情低落...)

#只聽得懂楽しい和本当にo_o


(三)

找死 真的
(看到時一直大笑 (別打我 )
那簡直是被扣住噎,超可怕的
悠太的表情解釋一切



(四) About 麥克風
※ 朋友提到小敦有幾次會直接把麥克風丟在台上下台,傳了幾個影片
之一


幹 那也太"丟"了吧XDDD
"砰" 一聲
(對 自己罵了髒話)

真的很好笑

之二


噗 怎麼在翻滾
如果跟我說這場可能有喝酒上台,自己就會相信
(SSL的 囁き和 迦陵頻伽,對自己來說挺正常的@_@~)

麥克風好可憐
不過好喜歡小敦身上披的那件像是和服還是什麼的紅色花紋外套

 

(五)
※ 與朋友在推特用 "#好きな今井寿晒そうぜ" 看著今井先生的各種照片

今天通勤時看到這張照片的今井先生,覺得他真的有和小敦一樣會被男人喜歡(?)的魔力。
都是美,但這兩種美又不太一樣。
他們之間真的有個微妙的共同點,今天想著。
 

是這張照片讓自己開始相信今井先生真的是女王


(六)
洗澡時冒出了:要嫁的話,當然要嫁給悠太啊~~
反正他的身高對自己來說剛好 (超壞)(被打飛)

小星星已被排除 (噗)
他真的是自己一開始的第一人選噎 (笑)

今天公司下午茶時間站在吧檯吃東西時,看著眼前自己在牆壁上的倒影,
一邊想像如果小敦站在自己旁邊,自己會到他那裡。

悠太真的很可愛啊...
好可愛...
會說:我的悠太
卻不會說:我的小敦
果然已婚有差 (好險已婚 真的)
但有說過:我愛的男人
在 FB (笑),
還放了張野外場背影照wwwww
 


我可以啊 我可以啊 真的 (再次被打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おみ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