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結束了,一直在聽

 

這三天一直在聽
這三天也是滿滿的逼踢
好像很久沒有碰PS4了噎(遮臉) 

好久沒開0、極、6
幹我的維新劇情還沒跑完噎 


東京行程也要開始排了
另外那五首歌除了給愛麗絲外其他還不熟,所以還不能用新歌... 

還有我的本本,本本啊⋯⋯

    
下禮拜專輯要到了,雜誌要到了。要全部拿來聽、全部藍光都拿來看,有PS4真是太讚了QQ。

雜誌小敦的部分要土法煉鋼自己一字一字翻譯。 

還有好多歌想唱,可能要自己翻。可是假日就只有48小時啊(抱頭)。  

又怕自己聽的歌不夠多,嗚嗚嗚  

快10月了 

覺得貓好好聽 (現在是語無倫次 加 快速轉換話題嗎
想唱、好喜歡歌詞、旋律也喜歡QQ,就是個很一般、不BT的流行抒情歌,但是是小敦唱的,還是貓,雖然貓只有一句。 

可是好像是用貓來看主人的歌,還是主人看著貓的歌,要再體會。 

有時會覺得自己很孤單
可是又會跟自己說 人本來就是一個人啊 本來走到最後都會只有你一個啊 

發現即使跟好朋友說BT,雖然很感謝她會聽,但她好像不了解自己的感受,可能她覺得開心、我覺得難過這樣,就覺得好孤單。 

自嗨嗎

可是有時會覺得自己滿心澎湃的喜悅或是難過,無法發洩,就這樣一直處在心窩。

超怕什麼東西一觸就爆炸

工作又覺得緊繃...

明天要上班...
我很棒了...很棒了...吧

(突然意識過來)
朋友道:「妳最近在迷樂團,應該沒空傷心啊。」
妳不知道我迷的樂團叫做『BUCK-TICK』嗎。

好像很難懂吼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おみ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