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017.7.21)
當越踏越深時,現在看這篇文章會好想哭。
我啊,就是非常非常崇拜小敦當時是自己說想當主唱,因為這樣的原因才會這麼喜歡他吧。

 

前輩的文章【雜記】比人類更人類的櫻井敦司

害怕舞台卻不能逃避
內心深處相信自己是最好的主唱
可以做得比任何人都好的主唱

就是這邊讓自己心酸酸的

我也一直沒有自信啊
其實現在有時也是
可是去年遇到《人中之龍》真島哥後,覺得自己漸漸有自信了。
一年又遇見小敦,學唱他的歌,看他在 LIVE 上用力演唱的樣子,
不走音、全身投入的樣子,而一邊唱歌的自己變得好開心、有自信起來。

以前實在不喜歡自己
可是我現在可以說出我好喜歡喜歡著小敦的自己、喜歡著真島哥的自己。
我可以說出我喜歡現在自己的這句話。

淦 好想哭
是在想哭什麼

所以當自己看到那樣的小敦可以唱出「長途電話」,
那種崇拜、不可思議的敬佩(應該是這樣說吧)再度上升。

打不出來了
先這樣吧
又晚睡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おみ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