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只是想告訴大家我喜歡的不只是他們的音樂
#不單只是台上的形象 #而是他們的人



(以下截至【翻译】Simply life;星野英彦 內文)
(人名有替換: 從拼音換成平常自己會稱呼的名字)

#小敦說要從鼓手轉主唱
但是小敦非常罕見地繼續堅持自己的觀點,他說只要我們讓他擔任主唱,他絕對可以比那個男人做得更出色。我(指小星星,這是小星星的訪談)感覺他在和所有人唱反調。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樣的他。
-----
這就是我喜歡的主唱:櫻井敦司
這就是自己愛上他的原因Q_Q


#悠太衝回群馬抓哥哥遞補鼓手
但是當時阿尼的樂團解散了,於是悠太說:「我叫阿尼加人我們。」於是他懷著滿腔熱血(從東京)回到了群馬(笑)。
-----
悠太從以前開始到現在真的很努力的在行銷樂團呢,從一開始地下樂團的交際、找場地演出;到上個月在雜誌訪談說:我們巡迴會唱新單曲,大家要來聽喔。
而且真的是為了自保,抓同班的小星星當吉他手(笑)。
小星星初加入樂團不會彈吉他,還曾經彈到手指破皮流血。整個樂團最初只有阿尼最專業,有打鼓基礎,今井先生、小敦都是那時才開始學樂器。難怪大前輩說當初最該解散的樂團應該是他們啊(笑)。

而且小星星左耳聽不到!!
我現在才知道!!!
小星星還在東京一邊展開地下樂團活動時,
一邊從廚藝學校畢業,好厲害。
完成JUPITER名曲的編曲當下還高燒39度><。


#今井事件_樂團被冷凍半年
當今井出現時,氣氛一下很奇怪的變得緊張起來,不過最終還是平靜下來了。但最終還是變得既尷尬又詭異,我們開始偷笑最後還大笑了起來。是的,似乎這股凝聚力只會因此變得更強。「不管發生什麼,我們5個人都要在一起。」的想法把我們緊緊地綁在一起,絕不會有背叛的可能。那次的事件使得我們之間的關係更加牢固。
-----
這就是我喜歡他們5位老人家的原因。
他們從不放棄任何一個人,當時的今井先生、抑或是後來那個走入黑暗期的小敦。
他們就這樣子一起走了30年。
這就是我喜歡的BUCK-TICK

如果不是在Google上搜尋悠太,就不會看到這篇翻譯文章。
好像是這位不忘行銷自己樂團的可愛貝斯手,要讓自己看到這篇文章似的。
它讓我把前輩和同好好友說的話,完全串接起來了。
#真的好喜歡他們 #不單是外表 #而是本質


這和【BUCK-TICK】悠太 ‧ 可愛是發生在同一個時間,
只是想查證悠太喜歡的棒球隊是哪一隊,
要找的時候就發現上篇提到的打字有趣現象,
然後就突然發現本篇最上面提到的訪談
看著看著發現看了一篇不得了的東西,
完全串接一直以來所知道關於逼踢的資訊,
覺得彷彿是悠太帶自己去看的

當時躺在床上用手機看著翻譯訪談,
看完之後在FB上用小小的4.7吋手機將訪談一個字一個字從簡體字打成繁體中文,
還變更了姓名只是想讓大家更知道是誰(雖然也沒什麼人會看(笑 )
一個字一個字打著感想,就打了上面這篇。
明明說要早點睡的(當天發下豪語說10:30要睡覺),
結果按送出時已經隔天00:51了...,一直在想:我到底在幹嘛啊.....(抱頭

如果不是搜尋悠太,根本不會看到那篇翻譯訪談。
像我這個說狂熱也不怎麼狂熱,不會去主動找逼踢資訊的傢伙,
只有一開始喜歡時瀏覽了兩位大前輩們的資料,和好友跟自己說的資訊,就這樣而已。
WOWOW、ニコニコ生放送...etc. 也不會說很積極想加入會員觀看放送,
總覺得看不到就算了,FISH TANK SHOP新商品開賣時進不去、賣完也沒關係,
『反正誰叫自己是海外飯』總是這樣想著。
唯一認真喜歡應該就是在聽音樂上

看完這篇文章,打完FB感想,
帶著滿心崇拜的心情入睡的。
覺得自己喜歡的樂團、喜歡的他們真的好不得了,
已經不知道說幾遍很驕傲可以認識他們了

對了,後來知道悠太喜歡的棒球隊是阪神隊,阿尼是巨人隊ww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おみ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