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的23事
哪次不是迷妹發廚w

 

- 1/23:生日賀卡 -
收到生日賀卡了Q_Q
本週第一件令人覺得開心的事Q_Q

貼了 "BY AIR MAIL 航空" 
海外粉絲的額外福利😆‼️ (才不是!

 

- 1/24:夢見悠太 -
悠太的生日
夢到悠太了

今天出門臨時起意將悠太的書放進クルミ包包。
嗯,悠太的書是唯一沒有放進行李箱的。 

在05:50驚醒前夢到跟小敦他們在排練
蛤!?

真的感覺是在排練,
因為自己還很努力的在聽音樂練習拍子嗎。
但是記憶中沒有看到小敦和其他人。

因為自己一直在排練時偷看悠太啊
看他認真的樣子
從阿尼的鼓架縫縫偷看的樣子
(對夢到記憶腦容量很小) 
(作夢醒來就會瞬間忘掉一大半夢境) 

在快被發現前趕快收回眼神 

也忘記自己到底拿什麼樂器
貝斯? 

然後夢裡、同個場地還出現主管

神奇的夢

今天櫻井時計都是最喜歡的兩人啊 (///▽///)

 

- 1/24:吃蛋糕 -
覺得小敦生日反而不會這樣吃蛋糕XD
果然有嫁人有差XD? 

悠太如果已嫁人也沒關係 應該的 Q_Q~

3/7也是禮拜三噎XD 
你們兩位XDD

 

- 1/25-
悠太好可愛(///▽///)

五位長輩們全體戒菸真的要掌聲鼓勵👏
雖然體內血管仍流的是酒精😳⁉️

每次出現在雜誌上是:「為什麼他們還在」
開場前會集體做柔軟伸展運動w
(小敦會做瑜珈喔!我有影片!歐吉桑瑜珈XD!)

你們真的要長命百歲呀

#改天來去聞聞看CKone
#我說妳的跑步呢

※看此篇介紹的感想、和這個
IG看到照片



- 1/26:No.0 FT 抽票公布 -
\就是今天/
怕 >_<

午休腦袋不知為何一直響起 LADY SKELETON 的旋律
\所以來聽/

(不能碰手機)
(不能碰手機)
(不能碰手機)
(不能碰手機)
(不能碰手機)

我我我五場都中了

我可以去京都見小敦
見五位長輩們了

我五場都中啊啊啊啊啊(ノД`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おみ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