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上太陽 中空我雷電 地上火天怒焰
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

 


( ↑ 第二句是我亂加的 o.o)


- - - - - - - - - - - - - - - - - - - - - - - - - ​​​​​​​- - - - -

迎接第一張 BUCK-TICK 新專輯

已經聽完一輪了、目前在聽第二輪,
從鐵三角耳機換成 iPhone 自己的耳機。

第一輪聽的時候有時呈現黑人問號,
看歌名覺得是柔和的歌結果並不是,
歌與歌之間的接續有時讓人反應不過來,
現在聽第二次後感覺好多了點,
這就是逼踢長輩們的神奇吧。

這次專輯外觀和光碟也都好美,
不過這次老人家的妝好有趣,為什麼要塗成這樣w
歌詞本也好美,
小敦的手手、今井先生的『結印』w

我要來寄応募券、不管~


(連同新雜誌一起到的 No.0 ~)


No.0 封面


O 裡面是星群

這次真的主打薔薇十字
可是我真的沒有很喜歡薔薇加十字Orz
 


側面
又可以看到薔薇十字_(:з」∠)_
可是我真的覺得很中二啊( 艸)
 


結印w

(光碟樣式和妝容對自己來說真的太驚奇了,所以為了驚喜感就不放上來了。)

 

    
No.0 藍光 music video  (觀後感)
- 美醜LOVE
- IGNITER
- Ophelia 

淚光在眼眶打轉 嘴巴闔不起來 

這次全部是在同個地點拍攝的,像是New world的那種倉庫,大家圍成一個圓形。 
圍成一個「0」 
小敦的衣服好好看喔,簍空雕花黑色長袖,覺得好看。 

- 美醜LOVE
好想多看一點猥褻麥克風喔 
每次鏡頭一轉過去時,小敦的猥褻麥克風好像也跟著結束了。 
這首歌越聽越好聽噎,不止副歌了。 

- IGNITER 
夫妻合唱

突然覺得這首歌好像在空襲喔,在空襲下的熊熊火焰。
然後在想這裡的キラキラ應該不能翻成閃閃發亮,因為這沒有火的感覺。 
火光閃耀? 

原覺得是點火器的火,現在覺得有點像是可怕的空襲。 

- Ophelia
小敦好像在唱歌仔戲喔w 
一邊走一邊像歌仔戲一樣手揮來揮去的w 

就是沒辦法像大家一樣乖乖坐著呀 

看了兩次
好感動
​​​​​​​


小敦:請給我星星

- - - - - ​​​​​​​- - - - - ​​​​​​​- - - - - ​​​​​​​- - - - - ​​​​​​​- - - - - ​​​​​​​- - - - -

雖然我不懂排行
可是我家長輩們的新專輯是第一名噎‼️第一名‼️🎉

開心😊🍷

(2018.03.17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おみ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